苏骁齐

原来一辈子,它真的很遥远,
抵达一辈子的时候,你不在身旁。

有一个叫敏的小木人

   “周姊姊,我昨日闲来无事好像走到一间好久没人住的房间,嘿嘿,你猜我发现了什么?”
   “嗯?”我正被经书中一句谒语难住多时,一时也没反应过来赵敏在一边说了什么,只是习惯性的应承了下来。
   “喂,周芷若,跟你说话你怎么不理人啊?”果然就听到小魔星在一旁不满意的嚷嚷起来。
   我只好把书卷掩了,对着她不怀好意却深意满满的清澄眼瞳,无奈的笑了笑,“敏敏发现了什么呀?”
   “嘿嘿嘿,你猜!”小魔星的气性来的快去的也快,好像只要我眼中有她,她便天天都是开心的,这傻孩子。
   我本不想玩如此幼稚的戏码,却又不忍拂了她的意,更是看不得她委屈的样子,纵使我知道她十有八九是装出来给我看博取同情的。
   “嗯,发现了一个神仙姐姐?田螺姑娘?”我瞄着赵敏又秒变气鼓鼓的样子,不由得暗暗好笑。
   “喂,周芷若,你怎么这么想我去找别的女人啊?”看她一副我特么这么稀罕你,你却要把我打包送人的小表情,我破天荒的绷不住笑意,抬手拂了拂她刚回来时沾染到头发上的浮尘,“怎么又弄得跟小泥猴儿一般?”见她哼了一声又把脸扭到了一边,心下更是乐不可支,这熊孩子现在三天两头给我耍小性子,真是……太可爱了。
   我忍不住往她身边凑了凑,嗅了嗅她身上的味道,“嗯,有烟火气息,莫不是偷爬了藏经阁,找到了失传已久的武功秘籍?”我知道赵敏自从赖定了我就再不肯下功夫学习内功心法,连以前的精湛招数都不肯研习了,故而有此一说。

   “周芷若,你这个人很无趣诶!”看赵敏果然被我说的话激的转过头来,一张小脸生气的模样就像小粘豆包一样可爱。
   我忍不住又凑近了一点,尝了尝小粘豆包的味道。
   果然分外香甜。
   不由得心中痒痒,顺手就把大粘豆包丢到了床帐之中,中途大粘豆包表示了一些微弱的抗议,不过都被我忽略不计,嗯,该好好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嘛。
(省略本该存在的一千字。哦呵呵。)
   良久之后,我在榻上总觉得硌得慌,找了半天缘由,却扯出了刚才被我胡乱丢在一边的长衫,又从袖里又摸出了一个木质事物。这这这,我明明藏的很隐秘又是怎么被翻出来的……

   我刚想指下用力把这木人背后的“敏”字抹了去,却听到赵敏靠在身侧有气无力的开口,“周姊姊,我看这个木人有点眼熟,便拿过来想问问你,之前那个房间是谁的呀?”
   虽然语气淡淡,但那流转的眼波中脉脉含情,十分的小女孩气扑面而来。
   我不由得有点不好意思,干咳了几声,“本掌门日理万机,怎能知晓这等小事。”
   “周掌门果然日理万机,小女子佩服的紧啦……”说罢便又把我拉入了一处温柔乡。
   我本来就日理万机。
   嗯。
   说不得等会起来还得继续参悟谒语呢。

   p.s.跟着掌门学套路

   “这种小木人有很多?”
   “也…没很多…”
   “那我怎么现在每天都能找到?”
   “敏敏好厉害!”
   “周芷若!”
   “嗯(⊙_⊙),练功时候顺手就雕惹。”
   “……”
   “最近功力渐长,雕的更快惹。”
   “……那你骗我是以前我不在时你想我雕的,感动得我现在天天腰都是酸的!”
   “敏敏……”
   “别锁话,全都是套路!周芷若,没想到你是这种掌门!”
   “敏敏,可我现在也是想你时才雕的呀…”

   未来的一个月,郡主表示腰真的好酸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骁齐 | Powered by LOFTER